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年男不堪癌症折磨 支开妻子跳下6楼身亡

来源:大众网-- 2012-11-28 14:05:39 字号:TT

    不堪忍受癌症的折磨,50多岁的隋先生选择从6楼跳下结束自己生命。11月27日下午5时左右,这起惨剧发生在四方区重庆南路一个小区内。

    27日晚6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坠楼地点紧邻重庆路第三小学,数十名接孩子的家长都捂着孩子的眼睛匆匆经过。与死者同住在这栋居民楼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死者姓隋,今年50多岁。李女士回忆说:“与他们家人聊天时听说老隋患上了胰腺癌晚期,昨天才刚刚出院,医生说治不好了”。

    另一位邻居侯女士称:“他老伴儿出门的时候还跟我说老公想吃烧饼了,让她出去买,结果饼买回来走到楼下,就看见她老公已经死了。”

    记者从四方公安分局海伦路派出所一名民警了解到,初步确定这是一起自杀事故。(记者 曹凯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