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来青旅游险被大巴司机强暴 遭熊抱狼吻

来源:大众网-- 2012-11-28 14:07:12 字号:TT

    今年7月份,南京女青年陈某跟着旅行团来青游玩,到青后与大巴车司机詹某认识了,两人本来聊得挺好,不料詹某却趁无人之际想要强奸陈某,所幸陈某及时逃脱。11月27日,记者从崂山法院了解到,詹某一审被判犯强奸罪。

    今年7月份,南京的单身女青年陈某报名参加了南京一家旅行社组织的“青岛三日游”活动。7月21日,旅游团的成员们来到青岛,晚上聚餐时,陈某与大巴车司机詹某结识。詹某1971年出生,比陈某大10多岁。

    晚饭后,旅行团的成员一块去海边散步。陈某与詹某走着走着却与其他成员走散了。见四周无人,詹某起了歹心,强行拉拽、搂抱、亲吻陈某。陈某大声呼救、反抗,所幸及时逃脱并报案。

    詹某一审被判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六个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