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货小贩赚辛苦钱不敢存银行 一把大火烧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6 07:34:19 字号:TT

海货小贩赚辛苦钱不敢存银行 一把大火烧光

海货小贩赚辛苦钱不敢存银行 一把大火烧光

  昨天下午5时左右,合江路3号一95岁老人家中蹿出了火苗,因为屋内有许多的易燃物,火势迅速蔓延,在消防队员赶到前,大火已经烧塌了三间民房,独居老人在这场意外中不幸殒命。

  民房着起大火

  “合江路3号一处居民房着火了,火很大,一时难以控制。”昨天下午5时2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记者闻讯后迅速赶往现场,由于恰逢周末,所以合江路两侧停了很多私家车,这给救援增加了不小的难度。记者赶到登州路和合江路交界处时,两辆无法靠近着火点的消防车全部停在登州路上,为前方的消防车当“替补”,一旦前车无水,后车立即递补扑火。

  从登州路拐入合江路后,记者能闻到一股明显的木料和棉布烧焦的味道,着火的合江路3号院被警方控制,不让任何人靠近。但是一名年龄50多岁的男子情绪激动,站在门外几次要冲入小区。“着火的房子里有俺亲娘!”这名男子焦急地喊。

  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刘,住在不远处的嫩江路上,他95岁的母亲独自住在合江路3号的小屋里,他听说母亲的房子着火了,立即赶到现场。“火大约是5点左右着起来的,当时我们家小狗不断地叫,我以为它是要出去,就打开了门,结果看到了屋外的火光。”目击者王女士介绍说。

  3间平房被烧塌

  记者绕到楼后,发现两个消防管道从侧面深入到着火的大院内,从着火平房旁边一栋居民楼上看到了着火民房的全貌。此时明火已经被消防队员扑灭,三间民房的屋顶几乎全被烧塌,屋内物品也都被烧成了焦黑色。

  “当时我正在屋里面玩电脑,忽然看见电脑屏幕上映照出火光来,回头一看火苗已经蹿到跟我们家窗子一样高了,吓得我赶紧躲到别的屋里。”家住3楼的凌女士介绍说,在高温的炙烤下,她家和邻居家的玻璃都被烤爆,“砰、砰”的爆炸声让居民们惊心不已。

  “我们碎几块玻璃不可惜,关键是左右两边的邻居,为了救老人啥家当都没抢出来。”居民刘女士介绍说,她表示火是从住在中间的老太家着起来的,所以住得最近的两家人都在踹门救火,但是老太家的门反锁着,结果火势蔓延后,连在一起的3间平房都被烧塌了,95岁的老太不幸殒命,另外两家人也被烧光了家当,随后被带到了社区居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