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7旬老人被困熊熊大火 16岁帅哥冲火场救人险窒息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1 06:26:00 字号:TT

    一股浓烟夹杂着火舌从阳台冒出,随后大火越烧越旺,整个屋子都着了起来……昨天上午10时左右,四方区嘉兴路17号三楼一户居民家突发火灾。而在现场出现了感人的一幕,起火的居民家中有一名70多岁的老人被困,所幸被邻居16岁的高中生毛文强发现,他不顾个人安危,将老人救出了火场。随后119消防队员紧急赶来,历经半个多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起火居民损失惨重

    “在嘉兴路一居民家中起火

了,浓烟从窗户里往外冒。”昨天上午,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起火点位于嘉兴路17号三楼,记者注意到,由于小区内道路较窄,消防车和救护车都无法开到楼下,两辆消防车停在小区的道路上。记者看到,起火居民家中的卧室窗户框已经被烤焦,扭曲变形,而窗户上的玻璃早已被烤爆。

    “当时我正在家里上网,突然就听到有人敲门,大喊起火了。”家住一楼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他打开门后看到,是三楼的邻居正在通知,而此时楼道内已经有不少烟了,刺鼻的浓烟呛得他直咳嗽。

    记者随后来到起火的楼内发现,楼道里水很多,从三楼顺着楼梯一直淌到了一楼。记者走到三楼,发现一楼和二楼的住户家里都不同程度的进水,居民都在清理。三楼起火住户的门已经被烧黑,向里一走,一股热气迎面而来。记者站在大厅里观察,房间内脏乱不堪,除了厨房受灾最轻外,客厅、卧室被大火吞噬,家具也被烧成了灰烬,损失惨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