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钱少疑被丈夫偷 丈夫挥刀自残证清白

来源:大众网-- 2012-11-28 08:41:50 字号:TT

    26日晚上,一名挥刀捅伤手臂的男子惊动了城阳警方,原来,当日中午,男子的妻子见钱包中少了钱,怀疑他拿了。为了不让父母操心,男子背了黑锅。最终,心里有个“疙瘩”的他酒后用刀捅向自己左手臂。

    家住城阳的王某和妻子刚结婚没多久,26日中午,妻子发现钱包中少了数百元钱,怀疑王某拿了,但王某矢口否认。妻子随后将事情闹到住在一起的公公婆婆那里,为了不让父母操心,王某无奈认错。

    当晚11时许,心情郁闷的王某酒后向父母“诉衷肠”,否认自己拿过媳妇的钱。随后,妻子和王某再次发生口角,王某一气之下拿起茶几上的水果刀捅伤自己的左臂。

    眼看王某手臂上血流如注,家人报警求助。夏庄派出所民警赶来将王某送至医院。作止血处理后王某脱险,而妻子和家人也被王某的自残行为吓得不轻。经民警劝解后,夫妻俩重归于好。(记者 林刚 王晓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