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失恋后把自己灌醉 跑到前女友楼下自残

来源:大众网-- 2012-11-09 06:38:55 字号:TT

    11月6日晚上10点多,四方海伦路派出所接市民赵女士报警称,她的前男友牟某酒后拿着一把西瓜刀跑到了重庆南路雁山立交桥附近,并且要自残。民警立即赶到。

    赵女士讲,她和牟某以前是恋人关系,后来因为其他原因,赵女士感觉两人不适合共同生活并提出了分手,但是牟某对赵女士一往情深,并没有放下这段感情,虽说同意分手,但是还是经常会联系赵女士,因此两人便暂时以普通朋友关系交往。当天晚上9点多,赵

女士在家接到牟某电话,牟某称已经到了赵女士楼下,希望赵女士能下楼与他见一面然后两人重归于好,赵女士拒绝之后,牟某称他已经买好了西瓜刀,如果赵女士不答应的话,他就要在楼下自残。

    赵女士委婉劝阻牟某,趁着牟某弯腰哭喊“活着没有意义”的刹那,民警从他身后猛扑过去,然后用双手牢牢控制住他右手腕,使劲一拧,牟某手中的刀便掉在地上,民警随即把刀踢开,然后将牟某控制住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醒酒室里待了一晚上之后,牟某终于清醒过来,在得知自己醉酒做出的荒唐举动之后,牟某后悔不已。民警随后依法对牟某进行了治安处罚。(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李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