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厨师半裸挥刀自残 狂性大发咬民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18 07:20:57 字号:TT

青岛醉酒厨师半裸挥刀自残 狂性大发咬民警

    火锅店当天的营业额过万元,店长给员工准备了庆功宴,结果一名厨师喝醉了,脱光上衣手持菜刀和剪刀狂砍一气,还想要自杀,幸亏被及时赶到的麦岛派出所副所长孙毅和同事上前夺下凶器,这是昨天发生在海口路一家火锅店内的惊险一幕。

    醉酒男子大闹酒店

    昨天凌晨1时许,麦岛派出所接到报案,海口路某火锅店内,一名醉酒男子正持刀疯狂地砍、砸店内物品,造成大面积损坏。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当时现场很混乱,四壁、柜台、门窗、桌椅全被他砍坏了,满地都是碎玻璃和水,他的情绪也异常激动,举着菜刀大喊大叫。”110民警高炜说。

    “都别过来!谁过来我砍死谁!”见民警进入,男子情绪更加激动,挥舞着菜刀叫嚣着不让民警靠近,并一步步走到店门口。只见他脱掉了所有衣裤和鞋子,用力扔向围观人群,张牙舞爪地拿着刀在自己脖子上比划着要自残,民警几次靠近想夺刀都被他胡乱飞舞的菜刀搞得无法下手。

    民警智取持刀男子

    考虑到该男子酒后神志不清,手持菜刀极为危险,民警决定先安抚他的情绪,再伺机将他制服。数分钟后,麦岛派出所孙毅副所长带领民警前来支援,与此同时,民警将该男子的姐姐带到了现场。姐姐见到神志不清,衣冠不整的弟弟,气得直打哆嗦。“快放下刀!出来,别伤着自己。有什么事咱们回去慢慢说!”可是男子并不理会姐姐的劝阻,继续着疯狂的行为。“就算你不为你自己想,你也要想想你姐姐,你父母。出来打工多不容易,你要是有个意外,让你家人怎么办!”孙所长一边劝说着,一边带领民警慢慢靠近。民警一步步逼近,男子则拿着刀一步步后退。慢慢地民警将男子逼到了二楼一个包间内。为了保护男子的生命安全,民警用强光手电晃花了他的眼睛,接着将他扑倒在地上。倒地的男子仍然奋力挣扎,咬伤划伤了两名救他的民警。

    喝多了酒做傻事

    “我也不想这样的,就是有点喝多了……”昨天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酒醒后的男子,这名26岁的男青年看着营救他受伤的民警,羞愧得抬不起头来。他告诉记者,火锅店对他其实很不错,每月给他1800多元工资,还管吃住。当天晚上他因为一些家事心里有点不痛快,生着闷气多喝了酒,醉酒后的事情他已经记不得了,直到醒酒后才追悔莫及。

    记者了解到,男青年韩某是河南省信阳市息县杨店乡人,在该处火锅店当厨师才半年多。当晚由于员工一起聚餐,韩某喝了3瓶啤酒后失控。经调查,韩某无犯罪前科。

    韩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拘留。(记者 陈勇 黄飞 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