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年轻男子流窜商场作案 被民警抓捕挥刀自残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8-03 14:25:36 字号:TT

  20岁,正是一个人一生当中最阳光的年龄段,可是有的人却不知道珍惜,不仅疯狂的作案,而且为了逃避惩罚,还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

  画面中那个自残的男青年浑身是血,手腕和肚子都被割破了,在见到民警的一瞬间,他的眼神中充满了惊恐和无奈。

  男子姓范,吉林人,今年刚刚20岁,一年多前来到青岛,在一家企业上班,还交了一个女朋友,好好的日子不过,为什么非要伤害自己呢?事情还得从5月份说起。

  

两个多月的时间,范某和另外三个同事流窜于各个商场,专门偷名牌皮包,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但他们的一举一动,早已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民警顺藤摸瓜,将其他盗窃团伙成员陆续抓获,唯独范某下落不明,通过几天的调查,民警最终确定了范某就躲在黄岛区的一个居民楼内。

  民警赶紧拨打120将范某送到医院,仅仅因为害怕,难道就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吗,在审讯中民警得知,年纪轻轻的范某,原来已经是个惯犯了。

  为了防止范某再次出现过激行为,民警在病房里轮流守候,对他进行开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