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21岁蜘蛛人被风吹落26楼 当场惨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8 06:35:07 字号:TT

    维修工从26楼楼顶被大风吹落,结束了他只有21岁的生命,目睹这一幕的工友泣不成声,而这幕悲剧只是因为,年轻的维修工腰间少了一根保命的安全绳。“我们只有坐着绳索滑板在外墙施工时才用安全绳,当时他只是在楼顶收工具,一般不会在腰上拴绳子。”昨天下午,记者在深圳路与梅岭东路交界处的檀香湾大厦采访时遗憾地发现,这名年轻维修工的逝去并未让其他“蜘蛛人”得到警示。

    21岁“蜘蛛人”坠下26楼

    “刚才有一名男青年从我们大厦上掉下来,现在趴在4楼平台上,流了很多血,眼看就不行了。”昨天下午2时50分,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的檀香湾大厦,沿着一家酒店后厨的安全通道,来到邻近1号楼的4层平台,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封锁了现场。记者看到这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穿着黑色上衣、土黄色的裤子,脸朝下趴在平台上,鲜血从他的头部涌出。周围的工友称,这名男青年只有21岁,是从旁边26层高的1号楼楼顶掉下来的,120急救医生随即赶到,但他伤势太重已经不幸去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