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失恋小伙吞下80粒安定 拿刀自残拒绝救援

来源:大众网-- 2012-07-15 08:50:22 字号:TT

失恋小伙吞下80粒安定 拿刀自残拒绝救援

民警和市民正在劝说小伙(中)。(视频截图)

    因为女友要分手,26岁的小莫非常郁闷,7月13日晚上,他吃下近80粒安定后,突然情绪失控,冲出旅馆在重庆南路上狂奔,任凭女友在后面苦苦哀求他依然没有停止疯狂的举动,并拒绝医护人员施救,他还从身上掏出了一把刀子欲自残,被市民发现及时制止,瑞昌路派出所民警随后将其送上急救车。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经过抢救小莫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吃药小

伙拒上救护车

    “有一名小伙在路边挥舞刀子,看样子是想自残!”13日晚上8时许,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记者闻讯赶到重庆南路50号附近的现场时,小伙已经被送往海慈医院。

    “当时那个男的很疯狂,从旁边的宾馆冲出来,他的女朋友在后面一边拉着他,一边大声说他吃药了,不能让他跑了!”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几名路边的居民一拥而上将小伙摁在地上。“这个时候,正好120急救车来了,三名医护人员就将这个男的往急救车上带!”王先生说,就在这时,小伙从背后将其中一名急救人员推下车,再次跑开,这名急救人员胳膊撞到车上撞肿了,小伙女友又抓住他的衣服,并要带他去医院。

    挥刀想自残被夺下

    “小伙力量特别大,一甩手女孩就被甩在了地上!”另一名目击者刘先生说,见状女孩又揪住了他的衣服,最后几乎是跪在地上被他拖着走,不到一会,女孩双腿的膝盖上就已经全是血了,女孩实在坚持不住了才松开手,周围的市民拨打了110求助。

    “当时我们想先给这个女孩包扎一下,但是她一直不放心这个男的,就要等着抓到他再去医院!”一名医护人员说,就在这时,可能小伙觉得女孩被他伤到了腿,就过来查看情况,这时瑞昌路派出所的110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小伙看到警车来了,又开始狂奔!”医护人员介绍,小伙还从衣服里拿出了一把尖刀,打算自残,幸运的是被一名路过的市民及时发现,上前就将刀夺下,这时民警从后面追上来,大家合力将小伙控制住,并强行送往医院救治。

    因失恋吃了80粒安定

    记者随后来到海慈医院,此时,小伙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我对你这么好,你还把我伤成这样,都不回来看我一眼,你这么冲动,多少次了,一提分手,你就威胁我要自杀,你这样,谁还敢跟你谈恋爱?”透过诊室的玻璃记者听到,一名女孩正在开导病床上的小伙。记者了解到,小伙姓莫,26岁,山东聊城人,女孩姓徐,烟台人。小伙被送到医院后,经过医生的全力救治已无生命危险,但是其情绪仍不稳定。

    据民警介绍,事发前小徐已经与小莫分手,得知小徐正在青岛出差,小莫特地从外地赶到青岛找她,可能伤心过度,小莫吃了四板近80粒安定药物,然后又做出了刚才冲动的举动。

    “年轻人为情自杀,是很不成熟的表现,也是对爱的不理解。”瑞昌路派出所的民警表示,年轻人应该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一旦恋爱失败就寻死觅活,是战胜不了内心和情感的软弱的表现,同时家人和朋友也要及时劝解鼓励,帮他们走出困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