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剩男因父去世匆忙与剩女结婚 与姐同住冷落妻子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8 07:38:28 字号:TT

    肖芸(化名)和关峰(化名)都是大龄青年,本来两人相处得不温不火,但关峰父亲的突然病逝却促成了两人的婚姻。婚后,肖芸发现关峰对母亲、离婚的姐姐和小外甥女都特别关心,唯独对她没有关怀和体贴。随着时间的推移,肖芸越发觉得关峰是个好男人,但却算不上个好丈夫,这让她对未来越来越茫然……

    他父病故匆忙结婚

    去年春天,经人介绍,我和关峰相识了。当时我已经32岁,他35岁,绝对属于剩男剩女。我对他的第一印象还行,他长得不错,在一家大公司做业务员,是那种经济适用男吧。开始我们处得不温不火,但去年夏天,他父亲突然因病去世,就是这事,促成了我们的婚事。

    关峰觉得很对不住父亲,说没让他看到自己成家,所以处理完后事,他便向我求婚了。因为有孝在身,我们领了证就算结婚了。关峰没有房子,我们只好和他母亲同住。他家三室一厅,按说已经挺宽敞了,但由于他姐姐离了婚没房住,也带着孩子住在这里。这样一来,就有点挤了。

    老公心里只有他家人

    对这样的归宿我还算满意,但时间一长,我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关峰虽然结了婚,但可能与家人感情太深,他心里只有他妈和他姐,甚至他外甥女在他心里的地位都比我高。他真的特别疼她们,看到她们做家务就赶忙抢下来,下班回来,手里提的也都是她们爱吃的东西。

    只要姐姐和外甥女有要求,关峰就会亲自下厨给她们做饭。小外甥女围着他,舅舅长舅舅短的,说舅舅最好了。他们四口人在一起和和美美,而我则像个外人。有一次他去水果市场,买回一大堆水果,有婆婆爱吃的苹果,姐姐爱吃的猕猴桃,外甥女爱吃的柚子,唯独没有我爱吃的。

    遭受冷落我心不爽

    这让我心里很不爽。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他把心都用到了她们那里,在我这里的自然少了。他很少关心我,甚至连我爱吃什么他都不知道。有一天晚上,他们四口人在那开心地吃水果,看电视,没一个人搭理我。那天晚上,我跟他发牢骚,他就认为我是无理取闹,还说我小气。

    我越来越不愿回这个家,我曾想说服他出去租房住,他不同意,说那谁来照顾我妈和我姐她们呢?男人孝顺爱家人是好品质,但这样的相处我实在不想继续了。前不久,我感冒发烧,后来又诱发了哮喘。晚上我因为咳嗽无法入睡,他不过是敷衍一两句,然后就倒头睡了。想到这些,我的心真是很凉很凉。 他不是个理想老公 就在我快好的时候,他姐姐也感冒了,他当即就带他姐姐去了医院,还细心地拿上了水杯衣服什么的,真可谓关怀备至。病好后,我搬回娘家住了几天,他居然一个电话都没有。这让我对他彻底失望了,虽然他在很多人眼里是个好男人,但他却不是个好老公。

    前几天,我对他提出离婚,他问为什么,我就说了,没想到他告诉我,他以前谈的那两个女朋友居然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分手的。我很震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关峰说,我不想离婚,但是你想让我不关心她们,那也是我办不到的,我不会因为外人而伤害她们。

    我说,在你眼里,我也是个外人吧?他说当然不是。我苦笑,我想也许有一天,我也会慢慢变成他的亲人吧,但是,那一天在哪里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