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纯爷们长巨乳活似女生 雌激素诱发乳腺发育

来源:QTV-- 2012-11-28 08:18:25 字号:TT

纯爷们长巨乳活似女生 快餐雌激素刺激险得乳癌

    给大家讲件发生在小王身上的蹊跷事。他那个乳房,哎呀,我真不好意思说,你自己看吧。

    正在抽烟的这位,就是咱要介绍的小王。小伙子今年23岁,烟台人。08年考入青岛某大学,紧接着就在这座城市落了脚。说起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蹊跷事,小王是既难受又犯愁,不知道该如何说起。

    起初,小王以为是自己太胖,所以才显得胸部比较大。但随着体重上涨,胸部也跟着起了变化。瞧瞧,乳头上翘,乳房整体下坠。即便是用衣服遮挡,也还是会被同学看出端倪。

    乳房突出成了小王的难言之隐,后来小伙子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和他情况相同的人不在少数。成都某高校的学生李某最近发现,自己的胸部越长越大,而且还有疼痛感,被诊断为乳腺增生。有着相同遭遇的还有山东的郭先生。虽然是个纯爷们,但是胸前却长着一对如篮球般大的乳房。成都26岁的小苟,从8岁开始,就感觉自己的右侧乳房有些不对劲,随着年龄增长,小苟的右侧乳房越长越大,到医院检查,确诊为男性乳腺肥大。这一下小王可被吓坏了,赶紧找大夫瞧瞧吧。

    李主任分析,小王出现乳腺增生现象与他的饮食有关系。小伙子平时吃饭无禁忌,尤其偏爱高热量快餐和碳酸饮料,这些食物雌性激素含量高,诱发了他的乳腺发育。李主任说,青岛乳腺病医院每个月都会接诊十多位患有乳房发育症的男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