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夫妻吵架赌气抛弃1岁娃 孩子寒风中发高烧(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1-14 14:09:20 字号:TT

夫妻吵架赌气抛弃1岁娃 孩子寒风中发高烧

民警将男童带回派出所照顾。(图片由警方提供)

    12日下午,一对年轻夫妻因为琐事闹矛盾,赌气将一岁多的儿子遗弃在路边,任凭发着高烧的儿子在寒风中哭泣。接到报警后,胶南警方联系到孩子的父母,将孩子交到了他们手中,并对这对夫妻进行了批评教育。

    12日15时许,胶南市公安局大珠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瓦屋村村民徐女士报警,称她在村公路边的加油站附近发现一名一岁左右的男童,孩子正在发高烧,

一直哭喊着找妈妈。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男童正站在寒风中哭闹不停。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发现男童的裤子已经尿湿,而且还发着高烧。民警立即从附近的一家童装店给男孩买来新裤子换上,并将孩子送到附近的卫生院进行输液。

    随后,民警便开始在附近展开走访。住在加油站附近的一名目击者称,当天下午,他看到一对年轻男女牵着孩子从瓦屋村里走出来,两人边走边大声地争吵。走着走着,女子突然扔下孩子径直走了,谁知男子对孩子也不管不顾,撒开孩子的手也离开了。民警随即到瓦屋村调查,经村民辨认,男童是村民刘某的儿子。经过联系,刘某和妻子来到派出所。原来,孩子的父亲刘某经常酗酒后回家打砸,为此夫妻俩不知道吵了多少次。当天下午,刘某又喝得酩酊大醉回家,被妻子训斥了一通。因为有急事,两人便带着孩子出了门。一路上,两人又开始争吵。妻子一怒之下把孩子丢给刘某照顾,自己先走了,没想到狠心的丈夫对发着高烧的孩子不管不顾竟也独自离开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对刘某夫妇俩进行调解,并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过劝说后,刘某保证以后不再酗酒闹事,也不和妻子争吵,夫妻俩共同保证,再也不会丢下孩子不管了。(通讯员 张坤洋 褚晓婷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