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夫妻离婚为面子佯装双宿双栖 丈夫结新欢前妻闹自杀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4 07:23:36 字号:TT

    婚后,宋明(化名)和文蕊(化名)经常吵吵闹闹,全然没了往日的温情与浪漫。后来感情吵淡了,两人只好协议离婚。宋明知道文蕊是个好面子、爱晒幸福的人,就答应她先不公开两人离婚的消息。从此,在亲友面前,他俩依然扮演着恩爱夫妻。可是当宋明又有了新恋情时,文蕊的存在便不那么协调了……

    感情不和协议离婚

    我和文蕊是大学同学,恋爱了4年才结婚。按说我们彼此了解,婚后应该很幸福,可没想到

我们却天天吵架。她不再是那个温柔体贴的女孩,我在她眼里更是一无是处。我惭惭懒得回家,文蕊抓不到我就要发疯,天天喊着要离婚。我自然不想离,觉得过了磨合期就好了。

    但后来,文蕊总是乱发脾气,我渐渐地感觉到我们不合适,就动了分开的念头。今年4月,一番争吵后,我们协议离婚了,房子归她,存款和车子归我。文蕊告诉我,离婚的事她暂时不想让亲友知道。我能理解她,她是个特别喜欢晒幸福的主儿,现在一切化为乌有,她肯定接受不了。

    假扮幸福掩人耳目

    文蕊说,她不想远离朋友的圈子,不想生活被这件事改变,更不想让双方父母知道。她说前半句时我还想反驳她,但说到父母我就没词了。文蕊是独生女,当初为了我才背井离乡留在了青岛,而且我父母也很喜欢她。考虑到这些,我咬牙答应与她维持一贯的幸福形象。

    按照谈好的“规则”,虽然我在外面租了房子,但每周我都要有两天接她下班,她喜欢像小鸟一样轻盈下楼,在同事艳羡的目光中坐进我的车子。周末我们也铁定去我父母家吃饭,朋友聚会,我们依然尽量传达着双飞双栖的信息……总之,用文蕊的话说,我们不能让别人看出什么。

    前妻搅乱新的恋情

    6月8日是我妈的生日,我们自然双双前往。文蕊如往常一样给我妈准备了生日礼物,还和她在厨房里快乐地忙活着。我想把事情抖出来,因为虚假的东西,再美好也是虚假的,只会伤害彼此。我悄悄对文蕊说,我们还是不要隐瞒了吧!她阻止了我,说等妈过了生日再说。

    今年8月,我与一个叫小溪(化名)的女孩相爱了。一天,我正和小溪逛街,文蕊突然来电话说:老公,你来接我吧。原来她们几个闺密聚会,她又想弄虚作假。我说我在加班,没时间。这些对话让一旁的小溪很起疑,她追问我是谁的电话。见我支支吾吾,她就说:你要是心里没鬼,就让我把电话打回去。

    警告前妻别再胡闹

    我只好如实招了,小溪一听就翻脸了,说我是个优柔寡断的人,跟了我也不会幸福。我生气地告诉文蕊:我不再是你老公,你也不要再给我打电话。另外,离婚的事我也不打算再瞒下去了,否则这日子没法过了!当晚,文蕊就找到我说,要是我一意孤行,她就死给我看。

    后来,文蕊又打电话给我爸妈,说我欺负她。我终于忍不住告诉两位老人,我离婚了,没想到我妈气得当时就犯了心脏病。在医院里,我妈恳求我们复婚,否则她就不认我这个儿子。复婚肯定是不行的,我宁愿一切从头再来。我对文蕊说,我不会再配合你演戏了,你得尽快让生活重新开始!

    文蕊说,她暂时还不想交男朋友。我问为什么,她说要是找了,离婚的事不就败露了吗?她的回答让我抓狂,她如此恋恋不舍,干嘛还要离婚呢?难道她要的仅仅是表面的风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