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蓝色硅谷展览馆下月纳客 海藻洗衣液可以喝(组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0-30 13:56:09 字号:TT

蓝色硅谷展览馆下月纳客 海藻洗衣液可以喝

展览馆内可以看到未来蓝色硅谷的样子。    

    镜头三

    海藻做的洗衣液可以直接喝

    在海芬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崂山区的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一排排海洋生物除菌洗衣液等产品整齐地排列在货架上,等待装箱。今年36岁的王鑫在几年前就意识到,海洋生物资源开发的前景非常广阔,于是就开办了这家公司,将海里捞出的海藻进行加工后,制成洗衣液和除菌剂,一年能带来数百万元的效益

,并且拥有近20项国家发明专利。

    “这种洗衣液去除字迹可灵了。”一名工作人员拿起圆珠笔,在白衬衫上一角画了两道线,拿起油渍预洗液喷后又揉了一会,果真鲜亮如新。“这种除菌剂、洗衣液,可以直接喝。”王鑫手持一瓶活素除菌剂笑着说,在研发过程中,专家对选择什么样的海洋生物,如何提取活性成分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取的活素可以称之为“食品级”。据了解,在青岛像海芬这种掘金海洋生物资源的企业数量在逐年增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