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蓝色硅谷展览馆下月纳客 海藻洗衣液可以喝(组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0-30 13:56:09 字号:TT

    记者手记

    城市发展大规划,让百姓充满期待

    星石庄村位于滨海大道一侧,这个由430户村民组成的村庄将随着蓝色硅谷的建设而迎来重大变迁,因为硅谷大厦计划在这个村建设,其他几个大项目也将逐一落地,随之而来的是这个村庄的旧城改造项目启动。据介绍,硅谷大厦将占地40亩,哈工大也将在该村征地60亩建设科研机构,这些都将是星石庄村的机遇,星石庄村的村民都想由此过上更好的生

活。

    无独有偶,承载蓝色梦想的西海岸,也有不少居民按捺不住了。在胶南两河生活了大半辈子的李先生在西海岸规划展览馆的二楼看着西海岸新区的沙盘激动不已。“在展馆刚开始建的时候,我就来过好几次,建设速度真是快!”

    承建规划展览馆的西海岸发展集团的工作人员黄建波介绍,西海岸新区未来的中央商务区就在李先生家附近,难怪他那么开心。

    蓝色硅谷和西海岸新区成为了青岛蓝色经济的最大载体,大手笔、大格局的宏伟战略承载着普通市民对更美好生活的憧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