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与小男友两番结婚又离婚 匿名与其网恋唤回爱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30 07:55:03 字号:TT

    因为性格不合,雅言(化名)与陈林(化名)离婚了。不久,陈林再婚,然而,因为诸多家庭的因素,陈林与再婚妻子不但没得到幸福,反而散了伙。迫于孩子和家庭的压力,陈林和雅言复婚。可是复合不久,陈林却对雅言并无好感,并且再次萌发了离婚的念头。为了拖住陈林,雅言到北京打工,并且以网友的身份和陈林开始了网恋……

    性格不合赌气离婚

    初次遇见陈林,他刚被家人从传销窝点里拉出来。我对这个小

我两岁、个头不高的男孩印象一般,可他对却我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渐渐地,他用温柔和浪漫俘获了我的心。婚后,他对我还算不错,但由于我俩的个性都很强,为了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各不相让,争吵也就时有发生。

    儿子出生后,陈林像变了个人,对我不理不睬。问其原因,他说我因为孩子冷漠了他,还说我并不是他理想中的妻子。婆婆也出来干涉,事事处处为儿子说话,我在家里颇受排挤。一气之下我离了婚,净身出户。我总想着,给他一次感动,让他知道我的好,复婚也就是必然的了。

    再婚失败渴望复合

    离婚后,我们一直有联系,我期待他向我求婚,可不久后,他却再婚了。当我在他的QQ空间里看到他漂亮的新娘时,心一下子就像跌进了万丈深渊。这时,婆婆给我打来了电话,说新媳妇对她很差,对孩子也不好,早晚有一天儿子会厌倦她……

    婆婆还劝我坚持住,说为了孩子,我们要复婚,还说时间不会太久。也许是我曾经的隐忍与贴心,让婆婆想起我的好来,婆婆的话像一剂镇定剂,让我有了重新生活的勇气。我想,为了孩子,我真该努力,赢得本来属于我的幸福。果不其然,一年后,陈林在父母的压力下离了婚。

    复婚之后又遇危机

    两年后,我们复了婚。看着儿子在身边跑来跑去,心爱的他忙前跑后,我幸福而满足。然而不到半年,陈林又突然不回家了,并且提出了离婚。我猜到了,他是和二婚的妻子旧情复燃了。我欲哭无泪,本来家人都不同意我复婚,可我非要和他在一起,为此我甚至到了众叛亲离的境地,可狠心的他竟然再次无情地将我伤害。

    陈林说,我还是原来的我,对他没有吸引力,他还是想和二婚的妻子结婚。我坚决不同意,这一次,婆家人都极力支持我。为了离婚,他说出了很多恶毒的话,甚至对我提出了起诉。拿到法院传票后我沉着应对,也许他看到自己胜算不大,结果又撤诉了。为了给自己赢得更多的时间,我去了北京,帮表姐打理生意。

    网络恋情唤回旧爱

    这次分开,我是真的想给彼此一个空间。为了走进陈林的内心,我重新申请了个QQ号,加了他为好友,像朋友一样和他倾心交谈。3个月后,陈林说他爱上我了,还提出见面。我以为他是口是心非,可当我听他朋友说,他与一个从未谋面的女孩一见倾心时,我相信这是真的了。

    从此,每天无论多忙,我都会与他在网上准时相见。他说:要是我老婆像你一样就好了。我听了又心酸又难过,想想这么多年,我们从未敞开心扉地谈过话,而他也从来没为自己活过。他的很多决定都是为了父母,从结婚到离婚,从再婚到复婚……我开始同情他,决定放开手。

    得知我就是倾慕的网恋女友后,陈林感动于我对他的良苦用心,不再提出离婚,反而与我重修了旧好。这段曲曲折折的情感经历,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真诚可以融化一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