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隧道降价7成受访者愿常跑开发区 考虑西海岸置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30 06:49:56 字号:TT

青岛胶州湾隧道降价7成受访者愿常跑开发区 考虑西海岸置业

    “住到西海岸去!”昨日中午,当听到胶州湾隧道通行费降价的消息后,在青岛工作的市民李先生在自己的QQ签名上留下了这句话。昨日下午,记者在胶州湾隧道收费站、隧道公交车上发放了200份调查问卷,对来往于青黄之间的人群进行随机调查,多数受访者对隧道通行费降价的消息感到兴奋,并表示未来将增加往来频率,甚至考虑在西海岸置业。

    走隧道的主要是什么人? 多半称可单位报销

    胶州湾隧道

通行费用降价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市民的强烈关注。昨日下午,早报记者设计了一张调查问卷,在胶州湾隧道收费站、薛家岛枢纽站及隧道公交车上对共计200名市民进行了调查。

    在胶州湾隧道收费站,记者对百名正在缴费通行的车主进行了调查,发现五成以上的驾驶员驾驶公车或单位可以报销通行费;两成日照、连云港等外地牌照的车辆属于过境;还有两成的车辆是做生意的;仅一成为市民自掏腰包缴费过隧道的,这部分人或为探亲访友或仅偶尔来开发区游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