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白酒业注册品牌莫言醉 莫言笑称别跟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9 22:03:30 字号:TT

白酒业注册品牌莫言醉 莫言笑称别跟风

莫言:请理性看待“莫言热”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 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奖后,白酒行业也掀起了“莫言效应”,几年前北京侯先生一时兴起花1000元注册的白酒商标“莫言醉”,近日异常受“追捧&rd

quo;,在众多酒厂的激烈角逐下,据传已飙升至1000万的价格。

    在28日举行第三届中国(高密)红高粱文化节上,对于他获奖后的“莫言效应”,莫言表示要理性看待“莫言热”,“莫言热是很正常的,也是很让我感动的。”但他希望“莫言热”尽快过去,希望大家把对莫言一个人的关注变成对中国更多的作家、更多艺术创作者的关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