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蓝色硅谷展览馆下月纳客 海藻洗衣液可以喝(组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0-30 13:56:09 字号:TT

蓝色硅谷展览馆下月纳客 海藻洗衣液可以喝

董家口港40万吨矿石码头已投入使用。

    很多人知道蓝色硅谷承载着青岛蓝色经济的梦想,那蓝色硅谷建成以后到底是什么样子?即将建成的蓝色硅谷展览馆将给出答案。记者探访蓝色经济战略带来的变化时获悉,蓝色硅谷展览馆下月就可以免费纳客,蓝色硅谷核心区的10条道路预计也将于11月开建。

    镜头一

    蓝色硅谷展览馆工程进入尾声

    从青岛市区出发,沿着滨海公路驱车北上,

过了仰口隧道,再行十多分钟,就到了即墨市鳌山卫镇。在滨海大道旁,8000多平方米的蓝色硅谷展览馆即将建成,未来蓝色硅谷的样子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个滨海生态城在这里呈现,有滨海旅游带、还有科技创新驱动区、综合服务区。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工委会综合部副部长陈渢介绍,下个月所有的工程就能完工,届时市民可来免费参观。与此同时,核心区计划新修的27条市政道路中,已经完成了17条道路的选线、平面布置和断面设计工作,还完成了10条道路的土地勘界评估和施工图设计,预计将于11月份开工建设。

    陈渢将记者引到位于起步区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偌大的校区没有一堵围墙,校门即是沙滩,海浪逐沙,曼妙无穷,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年内开工建设E区教学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