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获评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
2012-10-29 08:29:29 青岛新闻网

图为会议现场

  青岛获评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

  出版集团、新闻网受表彰

  青岛新闻网讯 10月26日,省委省政府在济南隆重召开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表彰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表彰大会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总结党的十六大以来我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研究部署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工作,并以省委省政府名义对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国家森,副省长张超超,省政协副主席李德强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表彰了20个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地区、79个先进单位和94名先进个人。青岛被评为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地区;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被评为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鸣飞,青岛市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主任周连坤获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个人。

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前排居中)代表青岛领奖。

  会议传达学习了姜异康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听取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表彰大会精神汇报后的讲话。孙守刚在表彰大会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十年来我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不平凡历程,系统总结了我省文化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分管副市长,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文改办(文产办)主任,文广新局局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省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管国有大型文化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青岛新闻网记者卜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菊展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