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东来顺跑路女店主被找到 称年轻经验不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4 07:34:07 字号:TT

    本报9月25日曾报道青岛东海路60号东来顺饭店关门、工人讨薪无门的消息。昨天上午,青岛市民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她办了东来顺的会员卡,卡里还有2000多元的余额,可是昨天到那里吃饭发现该店已经歇业。由于会员卡上的电话都打不通,程女士无法找到店方来维权。记者再次尝试联系,终于找到了这家东来顺的店主,她表示愿意为会员退还费用。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到北京东来顺集团总

部询问会员卡中余额的处理办法,北京东来顺集团表示将会和店主一起调查会员卡中的余额,做出合理的偿还。就在记者与北京东来顺集团联络后10分钟,一名姓常的女士打来电话,表示她就是该店的店主。“因为我比较年轻,处理这些事情的经验不足,当时结业时考虑没有那么周全,才造成了现在的后果。”常女士对记者解释道,由于近半年来经营状况不佳,资金方面周转不畅,才导致房屋到期后没有再承租,她表示会给会员退还卡中余额,并作出一定的补偿,拖欠员工的薪水也会一并补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