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青年腕动脉被割断民警送医 欠一万手术费跑路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9 06:35:15 字号:TT

  手腕动脉被割断的男青年在路边打不上车,途经此处的民警用警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没想到男青年在医院做完手术后不辞而别,1万多元的手术费无人结账……

  警车急送伤者入院

  25日下午4时,兴隆路派出所民警王山和同事驾车办案途经金华路时,发现路边有两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其中一人双手全是血,上衣也被鲜血染红,表情十分痛苦。另一名青年正焦急地拦过往车辆,但经过的出租车和私家车都没有停靠。民警停下

车询问,这名叫薛良晓的伤者称,他在金华路一家工地打工,工作时不慎脚下滑了一跤,跌倒时1只手按在工地上的废弃铁片上,帮他拦车的是他同事。可能是他浑身是血,即便空出租车也不敢停下来。民警立刻让两人上了警车,拉响警笛将其送往海慈医院救治。医生表示要立即手术,并要留院观察。民警回到派出所发现,伤者下车太急,将钱包落在警车上。当晚,民警返回医院,将钱包交给陪伤者手术的同事赵某。

  一声不吭欠款离开

  “人早跑了,还欠医院1万多元手术费呢。”昨日上午,民警王山途经海慈医院,想到医院看望25日受伤的薛良晓,医生见到民警哭笑不得。医生告诉民警,这名叫薛良晓的患者来院时的手腕伤口都能见到骨头,大动脉被利器隔断,多条肌腱断裂,如果不及时抢救有残疾的可能。

  由于伤情紧急,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在没收取任何费用的情况下就开始手术,当晚7时许,手术顺利结束。医生将手术抢救的缴费单给了伤者的同事,让其到收款台缴费。过了一会,做完手术的薛良晓跟医生说要去上厕所,然后出门就再没回来。医生昨日到收款台询问得知,1万多元的手术和抢救费仍没人支付。“伤者的伤势很重,需要后期配合康复治疗,不然很容易留下后遗症。”医生对欠款离开的伤者表示很担心。(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