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麦蒂引爆青岛 热情能持续多久 麦蒂:有信心带青岛夺冠

来源:-- 2012-10-24 16:56:16 字号:TT
麦蒂来青岛
麦蒂来到青岛,在机场就受到了狂热的欢迎

麦蒂来到青岛,在机场就受到了狂热的欢迎

    电子杂志:麦蒂时刻:一秒一世界 一球一乾坤

    图文直播实录:麦蒂来青岛

    专题:麦蒂来青 看两届NBA得分王传奇

    评论:青岛从未有过的火爆 麦蒂效应能持续多久?(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青岛新闻网讯 事前,尽管能想到欢迎麦蒂的场面会很热闹,但还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

在麦蒂从机场离去之后,很多球迷互相交流的第一句话是“差点没把我挤死。”球迷的疯狂让现场失去秩序,人群后面的球迷甚至被推倒,如果不是地方比较宽敞,甚至有发生事故的危险。连机场的保安都表示从未见过如此阵势,他感慨说,体育界名人抵达青岛,从来没有过这样宏大的欢迎场面,即便是港台乐明星周杰伦、刘德华来了,也不过如此。的确,麦蒂的到来仿佛激发了青岛人埋藏在心底的热情。

    说青岛有些沉寂,指的是文化领域。多年来,不得不承认,青岛的文化产业相对比较欠缺,就以体育为例,体育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市场长期低迷,中超的上座率一直排在所有城市的倒数,球迷不多,球队实力不强,在全国也引发不起很了的反响,导致国内外一些具有很高商业价值的比赛,很少落户青岛。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体育在不断发展,市民参与健身的活动和热情也在不断提高,但是体育除了有亲自参与之外还要看消费能力,青岛的商业体育市场发展非常缓慢,在青岛流行这样一句话,宁肯找关系打车去要一张免费票,也不愿意花钱看比赛。

    但是通过“麦蒂效应”,我们惊讶于青岛体育市场的巨大潜力,原来青岛并不缺乏有热情的关注,只是没有一种力量来激发他们的热情而已。恰好麦蒂来了,无论他能帮助青岛队获得怎样的成绩,毫无疑问他首先带来了超高的人气,仅这第一步青岛和双星就赚了,只是希望这种效应不是暂时的,麦蒂的到来能让青岛体育真正进入一个新时代。(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水库浪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