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麦蒂抵达青岛千人狂热接机 豪言带队冲击总冠军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5 08:40:26 字号:TT

麦蒂抵达青岛千人狂热接机

    昨日上午8时49分,已与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签约的七届NBA全明星球员、两届NBA“得分王”麦克格雷迪所搭乘的航班降落在流亭国际机场。在机场,麦迪受到千余名球迷的热烈欢迎以及来自境内外的近百名记者的“围追堵截”。

    当天下午,麦迪来到双星男篮新赛季的主场国信体育馆,对场馆情况进行了一番了解。而在比较双星俱乐部提供给自己的三处备选住所后,麦迪最终选择入住距离国信体育馆仅一箭之地的海天体育中心酒店,这里曾是中国羽毛球队备战伦敦奥运会时的驻地。当晚,双星俱乐部为麦迪举行欢迎晚宴,刚刚从秦皇岛返回的双星男篮全队与这名大牌新队友欢聚一堂。今明两天,麦迪将在青岛接受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据了解,11月中旬,麦迪将在青岛完成加盟双星男篮后的“首秀”,对手很可能是一支来自美国的球队。

    现年33岁、身高2米03的麦迪是当仁不让的CBA史上最大牌外援,天赋异禀的他过去15个赛季共在NBA出战938场,场均贡献19.6分、5.6个篮板、4.4次助攻、1.8次抢断。由于曾在休斯敦火箭队与姚明并肩作战多年,麦迪在中国享有极高的人气。上赛季,双星男篮在有17支球队参加的CBA联赛中位列常规赛第九,与常规赛前八名方可参加的季后赛擦肩而过。麦迪的加盟,将为双星男篮历史性地跻身季后赛增添沉甸甸的砝码,而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麦迪更是豪言要为双星男篮带来一座CBA总冠军奖杯。(孙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