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绝户网罩山百鸟惨死 网眼仅小指粗蜜蜂逃不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4 06:57:15 字号:TT

青岛绝户网罩山百鸟惨死 网眼仅小指粗蜜蜂都逃不掉

    措施 每个山头都全时监控

    “镇里安排了执法人员,随时对每个山头进行监控。”即墨市田横镇农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将对辖区内所有山头全时监控,不让非法捕鸟者有空可钻。即墨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说,上周起他们已派出多路执法人员,在各个山头执法,发现非法捕鸟行为现场查处,并现场斩断捕鸟网。

    即墨林业局森保站工作人员称,目前捕鸟所用的网都是从商店购买,价格十分便

宜,张上千米大网用不了上千元,如果运气好,张网后一晚就能捕到100多只鸟,而出售鸟的价格往往是成本的好几倍之高。由于利益驱使,往往今天执法人员斩断了网,明天他们又张上了新网,这给执法带来很大难度。 一路追踪 斑鸠卖得火 违法店被查

    那么山上捕到的鸟都流向哪里了?昨天中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马不停蹄一路追踪,对周边数家农家宴进行了突击检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