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延吉路空地现绝户网 小鸟被网奄奄一息(图)

来源:早报-- 2012-10-05 07:49:02 字号:TT

延吉路空地现绝户网 小鸟被挂奄奄一息

  昨天一大早,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举报,在延吉路一块空地里有人设网捕鸟,民警当即赶到现场,果真发现了一张大网,并且当场救下了四只小鸟。

  市民举报设网的空地就在延吉路早市东侧的一块闲置空地里,面积大约两三千平方米,空地里长满了一米多高的荒草,坑洼不平,洼地里还有积水。从表面上看,空地内丝毫看不出有什么异样,民警下车在空地仔细寻找后发现了一张大网。“这张网网眼很小,俗称‘绝户网’。”民

警发现,这张网一人多高,大约有50米长,两只虎皮鸟挂在网上奄奄一息。民警赶紧上前将鸟网剪断,并将挂在网上的两只鸟救下来。随后,民警再继续往空地深处走,结果又陆续发现了两张大网,并当场解救了两只画眉鸟。目前,民警已经将鸟网、鸟笼等工具缴获销毁,将四只小鸟进行了放生。据悉,警察以后会经常巡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