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童被人贩拐走28小时因哭闹被送回 凭记忆帮民警破案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4 06:53:00 字号:TT

青岛女童被人贩拐走28小时因哭闹被送回 凭记忆帮民警破案

    在超市前玩耍的3岁青岛女童神秘失踪,家人和民警四处搜寻无果,可没想到28小时后女童又回来了。原来女童被拐到了火车站,因为又哭又闹,吓得歹徒又把她送了回来。青岛崂山警方根据女童提供的线索,历时9天9夜抓获了拐骗幼女嫌疑人于某。昨天,记者赶到女童家中探访了这个勇敢的小月。

    案件 3岁女童转眼不见

    “我女儿丢了!”10月9日晚6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接到了暂住中韩街道董家下庄

的贵州男子杨先生的报警电话。

    杨先生说,10月9日下午4时许,妻子在家洗衣服,7岁大的儿子明明带着3岁的妹妹小月在董家下庄利客来超市附近的篮球场玩耍。明明想上厕所便回了趟家,再回去的时候却发现妹妹不见了。明明哭着跑回家,边跑边喊 “妹妹不见了”。孩子的妈妈杨女士立即撂下手中的衣服,跑出去四下寻找,可就是不见女儿的人影。

    杨先生得知消息后也立马奔回家里。晚6时,在发动了附近邻居寻找了两个多小时未果后,杨先生才想起报警求助。中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和小月的家人及邻居们展开搜寻,直至次日凌晨,仍一无所获。

    小月的离奇失踪引起崂山警方高度重视,崂山分局戚杰局长立即作出部署,抽调刑警大队、中韩派出所精干警力,在市局刑警支队的协助下成立专案组,全力搜寻孩子的下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