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2年诈骗240万玩弄多名女子 骗足疗妹同居

来源:大众网-- 2012-10-23 14:46:46 字号:TT

男子2年诈骗240万玩弄多名女子 骗足疗妹同居

被缉拿归案的犯罪嫌疑人

    一男子两年时间辗转青岛、烟台两地专门诈骗熟人,骗得赃款240余万元不说,还玩弄一些女性受害者的感情。4月18日上午,骗钱又骗色的徐某被莱山公安分局缉拿归案。

    开黑车起家 行骗屡屡得手

    徐某,青岛人,今年35岁。根据警方掌握的材料,在行骗之前,他以开黑出租谋生。从2006年7月开始,利欲熏心的他开始进行诈骗活动。由于经常在胶南市周边拉活儿,徐

某对当地一些企业的情况有一些了解。随后,他以能够帮人获得当地一家手工艺场的出国务工名额,能够从公安局低价买到扣押的车辆和承包园林需要筹款等为幌子,从身边认识的人下手,在青岛及周边四处诈骗。

    2007年2月,胶南市隐珠派出所就接到报案,称一个叫徐某的人假借各种名义进行诈骗活动。当徐某感到在青岛的诈骗行动逐渐暴露的时候,他立即逃往烟台。警方初步统计,徐某在青岛诈骗的一年多时间里,共诈骗十余人,诈骗金额达200多万元。

    来到烟台后,徐某则以做生意投资、入股分红等为幌子,进行新一轮的诈骗活动。通过不断扩大的关系网,再利用一些人爱慕虚荣的心理,徐某又诈骗包括翟某在内的十余人,诈骗金额40余万元。据公安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在诈骗行动期间,他不仅骗得大量钱财,而且还骗得一些女性受害者的感情,使她们对自己颇有好感,并愿意死心塌地跟其“以身相许”。

    足疗女情陷骗子 “出国劳务”成骗人手段

    徐某在青岛时,经常光顾某洗浴中心,认识了在那工作的足疗女王某。由于徐某每次都是叫王某为其服务,而且出手阔绰,深获王某的好感。随后,在徐某主动进攻下,王某很快与其建立了恋爱关系。

    尽管王某知道徐某已婚,其妻子就住在黄务某处,而且他还是一个孩子的父亲,但是王某依旧向徐某表示,愿意跟随徐某到任何地方,在认识两个月后,两人开始同居生活。

    此外,徐某宣称自己能够获得出国务工的名额,他主动提出帮王某的弟弟申请一个名额,费用则比其他人少5000元钱,只需给他3.5万元就可以。不过王某还是执意给徐某4万元钱。同时,与王某一起在洗浴中心工作的兄弟姐妹们听说王某男友有这个本事,纷纷想通过王某找到徐某,请求徐某帮忙弄个出国务工的名额。就这样,徐某又从中诈骗不少钱财。

    由于将近一年过去了,证件还没有办出来,一些人开始觉察到有些不对劲,于是纷纷找徐某要求退钱。这时的徐某一方面用各种谎言蒙蔽受害者,一方面加紧策划逃窜到烟台的计划。2008年,徐某借口其所在的公司被诈骗导致严重亏损为由,带着王某逃离青岛来到烟台。

    来到烟台后,徐某在莱山区为王某租了一套房子。徐某自称烟台某物流公司由他负责,由于企业规模扩大需要外部资金注入,而且投资少回报大,是一次难得的赚钱机会,还称自己和王某都是一家人,有钱要先让自己家里人赚,投资只需要10万元,希望王某能够提供现钱给他。王某信以为真,随后给远在东北的老家打电话,拿出家里全部的积蓄,又让父母东拼西借凑了6万多元,交给了徐某。2008年9月以后,徐某又称要在威海投资做生意,手头暂时没有钱,需要王某的帮助。王某根本没有迟疑,又交给徐某5万多元。每次借钱,徐某都会给王某打欠条,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以表明自己的诚信度可靠。

    过一段时间,当越来越多的人质疑徐某是骗子的时候,王某冒充徐某表妹的身份,给被欺骗的同事们打电话,称”徐某是个大好人,出国务工的证件马上就会审批下来”来替徐某开脱。直到诈骗案件破获徐某被抓获时,王某还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真的。

    王某说,徐某曾向王某索要身份证、户口簿,称自己能够托关系办理结婚证,不需要王某亲自前往。根据王某日记的内容,她甚至天真地以为已经与徐某结婚,称徐某曾经带着她拍结婚照。由于一直没有看到结婚证,她也曾质疑过徐某,甚至为此还吵过架,不过经徐某一番甜言蜜语的哄骗,王某不再追究此事。

    据了解,王某来自东北的一个农村,父母都是淳朴的农民,听说女儿在这边找到了所谓的可以靠得住的“好男人”,都替女儿感到高兴,谁想,就是这个被女儿称为“好男人”的徐某,前后共诈骗了王某整整15万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