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无车日交通要道堵成一片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3 07:00:28 字号:TT

无车日青岛交通要道堵成一片

    体验 交通要道堵成一片

    昨天早上8点30分左右,记者从伊春路乘上369路公交车,沿着福州路一路前行,不同于工作日的早高峰,福州路车辆不少,但没有拥堵,随后又沿着香港路一路西行,总体感觉还比较顺畅。由于昨天湛山寺有重要活动,前往人员较多,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延安三路、江西路等周边交通压力较大,拥堵状况一直蔓延到海信立交桥附近。

    由于昨天是周末,市民出门时间推

迟,上午9点半以后,部分路段开始出现拥堵。胶宁高架路从银川西路上桥后东往西开始出现拥堵,车辆半天挪动一点。从10点开始,福州路、延吉路、镇江路、李沧万达周边堵成一片,杭州路立交桥到四方机厂路段出现拥堵。“无车日堵死了,真是伤不起。”部分网友在网上“吐糟”,很多私家车里只有司机一人,很浪费交通资源,还是要鼓励多乘公交车。

    目前,岛城有私家车大约89万辆,虽然是无车日,但是很多路段依然拥堵。对私家车主仍然开车出行的原因,网友们分析有两个,一是公共交通还不完善,很多地方出行还不便利;二是自私心理作怪:别人不开车,就不差我一个了,正好享受一下路上车少的便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