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2013年高考早知道:4万高三生心里有谱

来源:晚报-- 2012-09-22 11:42:38 字号:TT

  晚报讯 明年高考何时网上报名?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考试何时开考?高考考生体育测试成绩如何查询?虽说今年高考录取结束没多久,高校新生也刚刚结束军训,但对岛城4万多名高三学生来说,明年高考各项考试项目、各类“考事”时间安排仍是全新和非常复杂的。随着2012年秋季新学期的开始,广大新高三学生面临高中阶段最后的冲刺和2013年高考的选拔与考验。日前,根据山东省近年来高考工作安排,青岛市招考办整理出201

3年高考“早知道”,供广大考生和家长参考(如图表)。

  市招考办提醒,具体时间和内容安排,届时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内容为准。考生及家长要注意浏览参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息网和青岛市招考办信息网,合理安排,充分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有关问题和疑问请及时咨询青岛市招考办。

  2013年高考早知道

  ●高考资格网报时间:2012年11月上旬到中旬,现场确认为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

  ●民航招收飞行员报名时间:2012年11月中旬,考试时间为2012年11月下旬。

  ●美术考生专业统考考试时间:2013年春节前(以省考试院公布时间为准)。

  ●部分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约在2012年12月初,考试时间约在2013年春节后。

  ●高考考生体检时间:3月中旬-4月中旬。

  ●春季高考文化课时间:2013年5月中旬。

  ●夏季高考文化课时间:2013年6月7日到9日。

  ●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政审时间:2013年6月上旬-下旬,面试时间为2013年6月底-7月初,体检安排在2013年6月底-7月初;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下旬-8月中旬。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2013年6月下旬到8月中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