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拼酒输给情敌心情不爽 搭路障拦车玩(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22 11:56:56 字号:TT

  昨日凌晨2时许,棘洪滩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司机的报警,称双元路上有一名醉酒男子横卧在马路上。随后又接到一名女司机报警,称该醉酒男子不停地拦车、敲窗,要求捎一程,不答应就用一辆破旧自行车搭起了临时“路障”,许多车辆没办法只能绕路。

  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现场秩序井然,自行车已经被好心人抬到了路边,但没见到醉酒男子。随后,民警沿路寻找,终于找到了掉进路边水沟里的醉酒男子,他蜷缩在水沟里一动

不动,幸亏水沟中没有水。民警和过路的市民合力把该男子抬到了路面上,十几分钟后,民警联系的救护车和该男子的同事邵某都赶来了,将男子送到医院做醒酒治疗。

  昨日上午8时许,民警再次联系到该男子,他已出院。据了解,男子刘某,21岁,是山东德州人,今年3月份来青务工,结识了老乡美美。他渐渐发现喜欢上了美美,每次约美美外出玩耍时,美美都欣然赴约。在小刘心中,已将美美当成了女朋友,经常给美美买些小礼物,美美也很关心他,经常帮他洗衣服、收拾宿舍,但美美一直说不想太早交男朋友,之后两人的联系不再频繁。可小刘最近发现,美美开始和另一名王姓男子成双入对,打情骂俏的。

  于是,小刘前晚约了两人一起吃饭,席间了解到王某的家境和工作表现都比自己好,小刘觉得很挫败很痛苦,饭桌上一个劲儿地和王某拼酒,觉得自己“硬件”不行就拼“软件”,结果连酒量也没王某大,美美和王某散席后离开了,而小刘酒醒后却发现自己在医院。

  民警开导小刘说,要理智地对待感情问题,不要用酒精来麻醉自己,要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爱情迟早会来的。小刘答应民警不会再做傻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