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无车日交通要道堵成一片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3 07:00:28 字号:TT

无车日青岛交通要道堵成一片

    现场 中山路上交通管制

    昨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中山路看到,一向车水马龙的道路突然变得宽敞起来,管制路段内除了三三两两过往的公交车和出租车外,基本看不见其他车辆,半天偶有一两辆大客车经过,显得这条路空空荡荡。实施交通管制的路牌在中山路的各个路口竖立起来,南北向的车流明显减少,而东西向的小路上,车子却川流不息,形成鲜明的对比,不时有不明情况的小车拐到中山路,被执勤

交警及时劝阻。

    上午7点至11点,市南交警对辖区的中山路实施交通管制,管制区域为中山路的太平路至天津路段,该区域被划为无小汽车区。“总体来看情况不错,大部分驾驶员都能主动配合,极个别的人在劝阻下驶离。”执勤民警介绍,由于旅游旺季已过,中山路交通管制后,周边道路没有因此拥堵,还是比较通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