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今年首批保障房4043位市民登记 三人抢一套

来源:晚报-- 2012-09-22 11:37:34 字号:TT

  记者昨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今年首批保障房项目登记两天,已有4043位市民登记,最火的项目,登记量超出了可供房源的三倍多。

  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说,13个保障房项目中,最火的青建太阳岛项目只有276套房源,但登记量却达到了722人,登记人数是房源数量的三倍。单体房源数量最多的中冶·文沁园项目,虽然有1313套房源,但登记人数却达到了1365人。其余经适房项目,目前登记人数还没有超出房

源数量。限价房中,位于崂山区的龙泽书苑项目,房源数量为190套,但已有240人登记。和登记首日出现的情况一样,城阳区的项目因为地理位置较远的缘故,和市区项目相比明显冷淡。(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