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外地大客与公交刮擦堵车1小时 火车站周边堵6路口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17 15:06:54 字号:TT

    昨天上午11时左右,一辆悬挂南京牌照的旅游大巴强行超车时将一辆307路公交车的反光镜刮歪,双方协商赔偿不成竟然在广西路和兰山路路口对峙起来,由于附近路段地铁施工,所以将途经此处的车辆全部堵住。事故造成广西路、蒙阴路、河南路、中山路、安徽路以及江苏路等附近路段出现了严重的交通拥堵状况。

    昨天上午11时25分左右,记者接到市民刘先生电话称,从江苏路附近就开始堵车,自己已经在公交车上堵了近20分钟了。记者在现场看到,广西路和安徽路路口处已经堵成了一锅粥,外地旅游大巴、公交车、私家车将这个十字路口堵得死死的。记者沿着广西路西走,发现浙江路、中山路、河南路和蒙阴路都被堵得水泄不通,几乎所有公交车都已经空了,乘客们纷纷从车上下来步行前往目的地。上午11时50分左右,记者来到广西路和兰山路路口,找到了造成大堵车的原因:一辆307路公交车和一辆南京牌照的旅游大巴车停在地铁施工处的最窄拐角,307路公交车在内车道,右侧反光镜被强行超车的外地大巴车刮歪了。记者了解到,上午11时左右,这辆外地大巴车在强行超车时从外道拐到内车道,蹭上了公交车,但是双方司机因为达不成赔偿协议一直不驶离现场。中午12时左右,交警赶到现场疏导开交通。“交警表示,由于这起小事故司机双方未能及时处理,造成了严重的堵车,所以按照相关规定对两名司机各处200元罚款。(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