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胶南遭遇罕见暴雨 水深一米半变汪洋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3 06:53:25 字号:TT

胶南遭遇罕见暴雨 水深一米半变汪洋

    前天的降雨致胶南市多个地段积水严重,而位于琅琊台路以西、风河以南的大哨头市场是积水最深、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昨天,这里的积水依然达到齐腰深,百余个业户的摊位和门头房被淹,门头房内积水还有半米多深。“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我们业户的损失接近百万元。”业户李先生告诉记者。

    大哨头市场一片汪洋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琅琊台路与海滨二路交界处看到,海滨二路上有500米的路段

依然积水,一辆小轿车被冲到积水最深处,只露出车头,几名男子正奋力将它往前推。记者注意到,那里的积水漫到推车者的胸膛处。积水还导致琅琊台路堵车严重,车龙最长时有一公里。

    海滨二路南面的大哨头市场是胶南市最大的蔬菜批发市场,昨天依然是一片汪洋,水面漂着西红柿、茄子、小白菜等各种蔬菜,就像“蔬菜总动员”。记者看到,一名穿运动衣的男子正用一块塑料板当船,从自家门头房向外运送木耳、米面等物品,积水漫到他的腰部。在路边,摆放着这名男子刚运出来的一袋木耳,里面的干木耳已经被积水泡成了肥肥胖胖的湿木耳。

    “现在水浅多了,不到一米深了,昨天最深的时候达到一米半,市场里根本呆不住人,无奈之下,我们把货丢在里面,人全撤出来了。”这名男子告诉记者,他在市场里开了一家调味品店。“昨天那雨下得太急了,我们还没来得及向外转移货物,那水就灌进来了,刚开始我们还用盆向外舀,结果雨越下越大,水呼呼向屋里灌,屋里的积水很快就达到了一米多,排水都来不及,为防止发生意外,我们就赶紧撤了。”这名男子说,这次大雨给他造成的损失至少4万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