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胶州20岁美丽姑娘上大学第1天猝死 捐遗体5人获重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2 06:18:26 字号:TT

青岛胶州20岁美丽姑娘上大学第1天猝死 捐遗体5人获重生

    本是大学4年美好时光的开始,但20岁的刘慧丽却连一天也没来得及体验,便突发脑溢血离开了人世。家里的花生熟了,可再好的收成也抹不去老父刘林忠的丧女之痛。面对噩耗强忍住悲痛,摸着女儿的照片,仅上过小学的刘林忠缓慢地说了一句“要不,咱们把女儿的遗体捐了吧?可能对别人有用”。9月10日晚9时40分,年轻的刘慧丽躺在病床上被宣布脑死亡,与此同时刘慧丽隔壁手术室的三名病人因她获得了重生的机会。

    事件 上大学第一天突发急病

    出生于胶州市铺集镇谭家埠村,作为家里的二女儿,今年20岁的刘慧丽一直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而慧丽也从未让疼爱自己的家人失望,今年高考,慧丽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重庆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这个好消息让家人的整个夏天都沉寂在一片喜悦之中。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幸福来得不容易,走得却如此迅速。

    9月6日和父母告别之后,刘慧丽动身从老家出发前往重庆。9月8日,刘慧丽顺利到达学校,当天晚上住进了学校安排的学生宿舍,休息了一晚上,9月9日刘慧丽起床时感到头晕。同宿舍的姐妹们以为刘慧丽因为长途旅行劳顿导致低血糖,便建议慧丽躺在床上再休息一会。可没过多久,慧丽头晕的状况越来越严重,随后便陷入昏迷。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