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宝来逆行引4车连撞 副驾驶载不满1岁婴儿

来源:大众网-- 2012-09-11 15:23:52 字号:TT

    为了躲避一辆逆行轿车,四辆车撞在一起。9月10日上午10时许,在金华路与金华支路交会处,两辆轿车为躲避一辆逆行的宝来轿车,撞上相邻的一辆大货车,逆行宝来轿车也严重受损。事发时,宝来车副驾驶座上有一名年轻妈妈抱着不到一岁的婴儿,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9月10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这里位于四方区金华路与金华支路交会处,一辆宝来轿车停在路边,尾部已经被撞碎,在路中

央有两辆轿车紧紧贴着一辆红色大货车,货车轮子被撞瘪。两辆轿车中比较靠前的是一辆蓝色福特轿车,车前部狠狠地顶在大货车轮子上,两个气囊都已打开。白色夏利轿车前部受损,发动机盖鼓了起来。

    福特轿车司机张师傅回忆说:“我开着车与白色夏利轿车几乎同步行驶,突然从前面逆行过来一辆宝来,夏利就撞到宝来车上了,我为了躲他们,往左边打了一把方向,顶到大货车轮子上了。”

    事发时乘坐白色夏利轿车的刘女士回忆说:“那辆宝来轿车内还有一个年轻的妈妈,抱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小孩,吓得哇哇大哭。宝来轿车车主先是逆行,然后想强行左拐,结果就出事了。”记者得知四辆车内共有9人,都没有受伤。

    截至上午11时40分,四辆车都被拖离事发现场,金华路上原本堵了近两公里的车龙恢复正常通行。(记者 曹凯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