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驴肉馆爆炸屋顶被轰飞 震碎20米外宾馆玻璃

来源:大众网-- 2012-09-11 13:50:55 字号:TT

青岛驴肉馆爆炸屋顶被轰飞 震碎20米外宾馆玻璃

青岛驴肉馆的厨房窗户被炸飞。

    10日凌晨3时40分许,贵州路和汶上路路口附近的一家驴肉馆内突然发生爆燃,巨大的冲击力伴随着一声巨响,将驴肉馆厨房窗户、餐馆屋顶轰飞,距驴肉馆二十多米远的一家宾馆的窗户玻璃也被震碎,所幸因窗帘阻隔并未伤到里面的房客。据介绍,事发时驴肉馆内无人,疑为燃气泄漏爆燃。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真惊了,大半夜的轰隆一声响真让人受不了!”10日凌晨3

时40分许,家住贵州路的曹先生在睡梦中被一声巨响惊醒,随之而来的房体抖动,让曹先生下意识地认为可能发生了地震,“跑到楼下才发现,原来是旁边一家驴肉馆炸了。”

    记者在贵州路与汶上路路口的现场看到,这家驴肉馆的厨房位于地下,餐厅由地面上一栋板房构成,事故发生后,厨房内一片狼藉,油壶、面粉等物品到处都是,餐厅的板房面目全非:板房上所有窗户上的玻璃无一完整,房门和屋顶都被炸飞。“幸亏半夜没人在店里,要不然人也跟着飞了。”一名围观市民惊叹道。事发后,民警和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处理此事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