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快速路周边调流居民绕大S形路 交警微博快速办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1 13:39:09 字号:TT

 青岛快速路周边调流居民绕大S形路 交警微博快速办理

    丰县路2号,博思公寓前的禁止右拐的标志

    青岛新闻网911  “一觉醒来,小区的门口被树立了一个禁止右拐的标志,这意味着,我们小区的居民,只要出门,只能先往北走,然后绕圈圈,其他三个方向,都无路可走了。近日,一个《出门请先绕路,细数那些出门难的居民小区(图)成为社区热帖。记者了解到,青岛交警部门获悉这一网友诉求后,迅速改善了调流规则,部分满足了居民的心愿。

   

居民投诉:绕行三条路,到处在堵车

   830,网友怎么个景儿在青青岛社区爆料称,他所住的丰县路2号博思小区门前树立了禁止右拐的标志,小区居民无论向东还是向西行驶,都要绕行巨大的一圈。网友特意绘制了一幅出行示意图,图中可见,如想驾车往东驶向近在咫尺的快速路,需要绕行一个匪夷所思的反“S”形。

    “博思公寓住的大部分是中科院的教授,大家都是很讲道理的,也都不想闹事,在做出这样的调整之前,是否可以告知原因,权衡利弊,如果合理,也是能接受的,可是突然间树立起了这么一块牌子,感觉很不被尊重。网友怎么个景儿在发帖中表示。

    这位网友告诉记者,他以前上班可以瞬间就上快速路,不堵车的情况下,15分钟就能到单位,现在需要绕行丰县路、延吉路、连云港路,快速路周边的路,高峰期都在堵车,半个小时还不一定能上东西快速路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