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揭秘神秘实验室:毒奶粉转基因物质全现形(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1 13:15:13 字号:TT

揭秘食品实验室:毒奶粉转基因物质全现形

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口的牡蛎进行解剖 检测是否有寄生虫

揭秘食品实验室:毒奶粉转基因物质全现形

这些仪器价值不菲,可以检测出毒奶粉中的三聚氰胺

揭秘食品实验室:毒奶粉转基因物质全现形
 
核酸分析室,针对转基因产品进行检验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食品安全如何得到保障?食品中的有毒有害物质是怎样检测的?检测部门又是使用什么样的仪器进行检测?这些都是让老百姓感到既神秘又充满好奇的问题,今天上午,是山东检验检疫局“实验室开放日”的第一天,记者走进检验检疫实

验室第一线,现场参观检验检测全过程。

    据介绍,这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是山东检验检疫局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统一部署,落实“质量月”活动,履行“科学检测,服务发展”职责而举办的。活动期间,山东检验检疫局将组织实验室参观和集中展示活动,山东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保健中心和各分支检验检疫局实验室在9月11-20日举办开放参观活动,安排专家现场咨询答疑,观摩检测过程等,并围绕群众关心的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举办专业知识技术讲座,让地方政府、各部门、消费者共同走进检验检疫实验室,进一步了解检验检疫工作、了解检测技术机构,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