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香溪庭院别墅小区成养殖场 业主圈绿地养鸡鸭

来源:大众网-- 2012-08-29 13:24:28 字号:TT

青岛香溪庭院别墅小区成养殖场 业主圈绿地养鸡鸭

小区内小溪边散养的鹅

    刘女士夫妇都是即将退休的人,为了安享晚年,他们在城阳夏庄一处名为“香溪庭院”的别墅区购置了一幢联体别墅。“现在整个别墅区几乎成了养殖场,很多居民都在圈地养殖,有的养鸡,有的养鸭,有的养鹅。小区的小溪里、湖里,经常有游泳的鸭、鹅。”刘女士说,她还发现大概有半数居民把小区内的公共绿地圈进了自家的院子。

    别墅区成了养殖场

    从白沙路一路向北,过了白沙

河,右拐银河路,到了崂山脚下,你会发现一个非常豪华的别墅区,这里就是香溪庭院。崂山、水库、白沙河,这里的风景非常漂亮,这也让香溪庭院显得如世外桃源一般。让人能感觉到这里就是高档小区。有居民说,前段时间,还经常有人到这里拍婚纱照。

    刘女士家住在一个联体别墅里,这栋别墅三层,共分为两家,每家都有车库。

    在小区内随便转转,没经过刘女士的指引,记者就看到有多家居民饲养了家禽。如刘女士所说,有的养鸡,有的养鸭,有的养鹅。同样如刘女士所说,有的圈养,有的在散养。记者在一栋别墅楼下看到,该楼下边就是一条小溪,小溪的边上就有很多散养的鸡鸭鹅。而这些家禽经常在小区里拉屎。

    刘女士还告诉记者这里有人养天鹅,不过,记者并没有看到。“我们这个小区,养狗的也不少,至少有半数居民在养,不得不说的是,在这里养狗的多数是藏獒、金毛等大型犬,养小型犬的很少。”刘女士说,这让她感觉非常不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