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名模马艳丽被邻居起诉违建别墅扰民 交涉无效(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8-05 16:05:57 字号:TT

  马艳丽。资料图片本报记者张伟摄

  名模马艳丽被指在怡景城花园的别墅院内私建三层的小楼,对邻居家的采光和隐私造成影响。在城管多次约谈无果后,昨天,邻居李女士以违建扰民为由将马艳丽起诉至朝阳法院。

  李女士诉称,今年4月初,马艳丽以别墅房顶漏水为由,向朝阳区黑庄户乡怡景城花园的物业提交了房屋维修申请,在获得批准后,开始维修别墅。邻居李女士发现,马艳丽的别墅施

工后,房顶并没有修缮,而是在一旁盖起了一座3层小楼。建筑延伸至她家的围墙附近,使得原来5米左右的楼间隔变得只有不到1.5米,还对她家的采光造成影响。

  看到这个情况,邻居李女士找马艳丽交涉。她说,马艳丽称自己的这栋别墅并非用来居住,而是要做高级服装定制会所,改变房屋目前的建设计划还需要和设计师沟通才能决定。一周后,马艳丽称新建的房子由于设计原因无法拆改,无法“退回去”。

  由于违建的小楼离自己房屋过近,并且对面总是有施工工人向屋内窥探,不堪其扰的李女士只能在家长期拉着窗帘。今年6月初,违建的3层小楼挂出三台空调风机,风机方向正对着李女士家的卧室。李女士再次向物业及马艳丽反映无果。6月中旬,朝阳区黑庄户乡城管巡查大队队员来到马艳丽的别墅,告知其别墅没有合理的改建通知,属于违建且施工扰民,责令其停工。

  此后城管虽然又多次约谈马艳丽,但是其别墅的违建依然没有停止。每次城管来时,施工工人就停下手头的活,在城管走后,则继续工作。现在马艳丽别墅后院与马路连接的一栋墙已被打出一道门来。

  记者昨天从朝阳黑庄户派出所了解到,今年7月初,李女士家汽车被撬,黑庄户派出所民警来到李女士家调查时发现,马艳丽别墅违建后安全隐患较大,建议周围别墅安装摄像头,并养大型犬看家。李女士随后再次和马艳丽沟通无果,遂将其起诉。

  昨天,记者多次电话联系马艳丽,但对方一直未接听。(记者王晟)

  ■链接·马艳丽

  被誉为中国第一名模,是中国第一位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曾出演《婚姻保卫战》、《摇摆的婚约》等影视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