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已婚男为爱走火入魔抛弃孩子父母 打砸放火醉生梦死

来源:大众网-- 2012-08-29 08:10:07 字号:TT

青岛已婚男为爱走火入魔抛弃孩子父母 打砸放火醉生梦死

    30来岁的福建人熊某着了“魔”,为爱醉生梦死,店不要了、孩子也不管了、父母亲情全然不顾;家暴倾向,今天砸店、明日烧房子,一家人天天提心吊胆,妹妹几次报警,恳请民警说:“日子没法过了,抓起来吧”!

    “消失了半个月,他花光了从家里偷走的上个月的营业款,这周回来就要酒钱,不给就闹腾着烧房子,日子没法过了,你们快抓走他吧!”,熊某妹妹小芳说到自己的亲哥哥,眼里全是恐惧。

    8

月20日,民警深夜赶到银河路报警救助的烧烤店时,男子手拿火机和一卷报纸,醉得睡倒在了路边的草坪里。民警记得这个周已经是这家人第三次报警了,第一次醉酒男子和载他回来的出租车司机发生了纠纷,第二次男子拿着管钳为了找酒喝,把家中店里的墙凿得全是洞,这刚两天的工夫又闹一出烧店的戏,担惊受怕的家人无奈向民警和盘托出了一本“家里难念的经”。

    熊某还蛮有点生活经历,不到三十岁的年龄,有近十年的国外打工经历,几年前在科威特打工时,因无证驾驶撞死人而进了监狱,在他最无助时,同在国外打工的湖南人王某不遗余力地帮他筹钱、疏通关系,出狱后两情相悦的异乡人就生活在了一起。

    今年初,签证相继到期的熊某、王某回国,他们为生活在一起,辗转多地最后落脚在城阳流亭开了一家烧烤店,王某在熊某店内负责财务等日常工作,半年来生活平静而幸福。在异国务工九年未曾回家的王某,在国内早已有自己的婚姻家庭,虽然夫妻情分已是名存实亡,但多方打听妻子已回国的丈夫不甘心,索要巨额分手费,两人将辛苦经营的烧烤店卖掉也凑不清,事情还相继闹到了远在福建的熊某家人和王某的家人那里,迫于各方压力,一个月前王某选择了不辞而别。

    熊某四处找寻女友王某,无心打理生意,整日醉生梦死,几乎喝光了店里所有的酒,眼看沉沦的儿子 ,远在福建的父母也匆忙赶了来,已60多岁的熊某父母拉着民警的手老泪纵横,“我们都这把年纪了,每天凌晨三点起床去批发市场,真的不容易,怕儿子找酒喝,只能把酒都寄存在隔壁邻居的店面”。心疼父母的熊某妹妹小芳也从威海赶来,可哥哥并不领情,不光管不了,几次喝醉的哥哥还动起了手,“不干活也就算了,偷走上个月的七八千元营业款,花光后还常向我们要,不给钱就发火、威胁家人,家里好多东西都让他摔了,我们真的没法过了,快帮帮我们吧!”小芳边哭边诉说。

    民警张警官在了解到熊某家情况后,第二天在熊某酒醒前就赶到了烧烤店,及时与熊某进行了沟通交流,从最初的抵触冷漠,到熊某慢慢地敞开心扉,从拉着熊某到社区医院进行酒精依赖的保健治疗,到有空就约他到派出所谈心,小熊渐渐把民警当成了朋友,一些不愿跟家人说的话也说了出来。通过近一周时间不间断的交流沟通,上门帮扶,熊某终于放下了酒瓶子 ,重新高兴地在厨房忙碌起来。小熊答应民警一定以最好的心态对待感情,不再伤害爱自己的人而发泄自己的痛苦!(记者 王磊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