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油炸沙丁鱼惊现多条活蛆 买主索赔1万商家报警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8-29 13:27:22 字号:TT

  李先生损失大了,两天都没吃饭,为啥啊,给一沙丁鱼给恶心着了。恶心这种事谁都不愿意碰上,万一碰上了,希望大家都能拿出诚意,息事宁人,该查谁的责任赶紧查,要是今天恶心一个,明天恶心着俩,烂摊子没法收拾。

  说起自己的遭遇,市民李先生气不打一处来。前天晚上8点多,他和家人一起到浮山后的一家超市去购物。临关门前,李先生决定去柜台买份加工好的沙丁鱼。

  从超市出来,一家人

就赶回家吃晚饭,可买来的油炸沙丁鱼没吃上几口,三口人全都吐了出来。李先生:吃上几口,低头一看带子内有蛆在爬,恶心我们全家一晚上抢马桶使。热油炸过的沙丁鱼会怎么会吃出了蛆?眼看着记者不信,李先生赶紧掏出自己的手机,您快看看吧:你看这就是超市的标签,你看这里有蛆在爬呢,很多的蛆吗?非常的多,不是一条两条出现的情况。

  掰开沙丁鱼一看,确实是够恶心的,为了给自己讨个说法,第二天一早,李先生就找到了超市负责人。起初是十倍赔偿,后来又说给三百块钱,再后来,超市干脆报了警。因为一直谈不妥,李先生一气之下回了家,没多会,超市来电话了。李先生:后来有人打电话威胁我,怎么说的,她说就你买的那点东西,你要那么多钱,你心安不心安,说你要是想把事弄大,我就帮你接孩子。你怎么知道这个人就是超市的人,肯定是。她打电话问我是在卖场还是在什么地方。

  李先生说,出事后,他要求超市给一万元做为赔偿,数额虽说大了点,但这也是为了给店方长个记性。可店方的态度让自己挺伤心。事已至此,超市方面究竟是什么说法,今天,记者找到了浮山后的这家超市。现场:我问问这是怎么回事,没事没事,这很正常。你快出来。本想到这家加工熟食的柜台,打听打听,可工作人员始终不愿多说,随后,记者和李先生找到了超市的负责人。超市负责人:这事发生在谁身上都不舒服,但是这个商品已经打开以后,是不是我们的商品,我没法介定。

  这位负责人说,加工沙丁鱼的这个柜台是超市自主经营的,出事后,根据李先生提供的包装和购物发票,店方也确认李先生来超市购买过沙丁鱼,但长了蛆的沙丁是不是柜台上售出的商品,她们表示质疑。但为了息事宁人,超市多次跟李先生进行协商,可对方就是不肯让步。无奈之下,昨天他们才选择了报警。超市提供录音:罚我们也要按规定的,我们有错会改正的,我们一家三口你知道受了多大的伤害。你要不想让我出现阴影,你就别出这样的问题。你也别要一万块钱,我们要共同分担这事。一万我们接受不了。这样五千块,我们表示一下诚意。记者:没看到商品,为什么要给赔偿呢?我们本着为顾客负责人态度,再处理这件事情,不是自己的东西,你们也要负责吗?

  一方坚持说沙丁鱼里吃出了生蛆,少了一万不接受赔偿,另一方却只同意给予5000现金了事。双方谈了半天也没个结果。为了让事情尽快有个进展。记者将情况反应了市北区食安办,很快合肥路工商所和食安办的工作人员赶了过来。合肥路工商所:我们现场让他们下架停止销售,我们进一步调查取证,对于消费者维权,消保委也会给消费者联系。经过现场检查,工商执法人员发现这个熟食摊在超市设有加工点,也办理了相应的经营手续。至于生了蛆的沙丁鱼是不是柜台上销售的,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但为了防止加工点发生类似的事件,执法人员责令超市将这个专柜内的海产品全部下架。并承诺一周后会消费者进行答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