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王修盛女儿:爸爸在出很长的差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9 06:54:09 字号:TT

青岛交警王修盛

    被同学们称为“秀才”、工作努力不惦记升职、蹲守5天5夜勇擒持枪歹徒、临危不惧抓获杀人抢劫犯……昨天,市民发送给王修盛送他最后一程的600余条短信再次挤爆了手机,王修盛生前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被一一发掘出来。

    看到有这么多人关心、悼念着自己的父亲,王修盛的女儿给父亲写了一封信。“爸爸,你是在出一次很长很长的差……”这封字迹清秀而又饱含深情的信让人潸然泪下。

    女儿给爸爸写

封信

    “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给爸爸发来短信,爸爸是我的骄傲,我永远爱他。”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上了王修盛的女儿,电话里,她再次失声哭泣。王修盛的女儿告诉记者,她一直想给爸爸写封信,可是每次都让泪水打断。昨天,她终于写完了这封信。

    QQ签名“我为你骄傲”

    昨天下午,记者发现王修盛女儿的QQ签名改成了一句英文 “I'm proud ofyou, and I love you”,意为“我为你骄傲,我爱你。”“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心着我爸爸,我这两天一直看早报,看微博,青岛公安的,青岛交警的,李沧交警的,还有网上的消息,这么多的人都认可我爸爸,我很感动。爸爸永远是我的骄傲。”王修盛的女儿说。

    不敢回忆美好时光

    “我一直想给爸爸写信,今天我终于写完了。”王修盛的女儿告诉记者,她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也不敢回忆跟爸爸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她把父亲的牺牲当成是父亲在出一次很长很长的差,在父亲出差的时间里,她会照顾好妈妈,勇敢地扛起这个家来。

    亲爱的爸爸:

    今天是你牺牲的第11天,一直想给你写点什么,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从什么地方开始说。每次想要动笔,眼泪都会忍不住掉下来,让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消失得无影无踪。

    爸爸,你知道吗?11天过去了,可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想过你离开我了,我一直告诉自己,你是出差去了,出了一次很长很长的差。手里攥着你给我买的钢笔,你送给我钢笔时的笑容仿佛就在眼前。爸爸,我又落泪了,请原谅女儿的不争气。女儿现在不敢回忆,因为回忆也回不到过去,也太美好了。女儿不敢奢求。

    爸爸,你知道吗?在你走后的这些日子里,妈妈很苦,听到你的消息后,她就晕倒了,现在还要靠吃安定维持睡眠。我也过得很苦,女儿已经习惯了在你的翅膀下生活,从来没想过要自己面对这一切。爸爸,你放心,女儿一定会坚强起来,因为我要照顾这个家,我要照顾好妈妈。爸爸,你放心,等你出差回来,我们又可以一家团聚了……

    永远爱你的女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