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半路夫妻各带1女组家庭 男子冷待非亲生女存私房钱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9 07:42:00 字号:TT

    第一次婚姻失败后,方洁(化名)与丧妻的刘禹(化名)重新组建起了家庭。方洁想,她对刘禹的女儿蓉蓉(化名)视如己出,刘禹一定会对她的女儿想想(化名)疼爱有加,谁知却事与愿违。开始,方洁对刘禹的态度一直忍耐,但伤心的小事积攒多了,两人的感情基础也就慢慢动摇了……

    半路结缘组建新家

    我跟刘禹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我和他都结过婚,各拖着一个女儿艰难地过日子。我单身的原因是,前夫出了轨

,虽然他曾在我面前痛哭悔过,但我没给他机会,决绝地离了婚。而刘禹与我完全不同,他前妻在生孩子时因难产而死,他一个人含辛茹苦地带着孩子,那种滋味苦不堪言。

    没费多少周折,两个天涯沦落人便走到了一起。最初,我和他彼此温暖,日子虽清苦,却也乐融融。结婚时,他女儿蓉蓉不足三岁,而我的女儿想想只有两岁。对蓉蓉,我视如已出,从来舍不得委屈她。我想只要我对蓉蓉倾注母爱,刘禹对想想也一定会疼爱有加,可事实并非如此。

    他对俩孩态度不一

    有一次,我无意中发现刘禹从口袋里摸出几颗樱珠,偷偷地塞到蓉蓉手中,催她快点吃,还说吃完了抹抹嘴,别让妹妹看见了。当时我心里真不是滋味!还有一次,女儿哭着对我说:我和姐姐都得了小红花,可爸爸只夸姐姐不夸我,是不是他不喜欢我?我赶紧说:你也是爸爸的孩子,他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

    尽管我心里有了一个结,但对蓉蓉,我依旧疼爱如昔。后来发生了一件事,使我的忍耐力冲破了极限。那一日,刘禹给两个女儿辅导功课,但他后背始终 “冷飕飕”地对着想想。刘禹不厌其烦地给蓉蓉补着课,想想叫了好几声,他都叫她别吵。想想再次怯怯地来问我,爸爸是不是不喜欢她?我无语。

    积怨加深心结难解

    那一晚,刘禹回房睡觉时,我便没给他好脸色,他想与我亲热,我更是拒绝。我问他:你什么意思?难道想想不是我们的孩子?他语塞,好一会儿才说:我觉得想想比蓉蓉聪明,所以就想在蓉蓉身上多花些工夫。再说蓉蓉从小没亲妈,一想到这我就心痛,就想对她好点……

    我觉得刘禹简直有点无理,蓉蓉没亲妈固然可怜,可想想还没亲爹呢!听我这样一说,刘禹连连摆手说:那可不一样,至少想想的亲爹还在,而蓉蓉一辈子都没见亲娘的面。说完,刘禹脸上晃过一丝阴影,然后扭身往那边一躺,只顾自己睡去了。

    他藏私钱我心受伤

    那晚我无眠,一直想着刘禹的话。我跟前夫因为情尽而离婚,可刘禹的前妻是难产而死,也许对前妻的爱从来就没有离开过他的心。他一定还深深地爱着那个不幸辞世的女人,因为无处安放对她的爱,所以,他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女儿蓉蓉。我的心头密布了不快,但我还是想给他机会。

    我想,只要我一如既往地待他们父女好,总有一天,两颗心会被我的爱焐热。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有一日,我无意中发现刘禹暗暗地为蓉蓉办了一张存折,每个月给她存一两千元,至我发现时,已存到了4万多。这一发现,让我吃惊不小。

    一直以来,刘禹都说他收入低,除了还房贷几乎剩不下什么钱,所以一家的吃穿用度都是我负担,可我没想到,我在这边省吃俭用,他却悄悄地存了那么大一笔钱!难不成他在防备我?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