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中央商务区4大综合体面世 配建地下停车场

来源:大众网-- 2012-08-29 09:30:56 字号:TT

    8月28日,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了解到,中央商务区4个大型综合体项目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许可批前公示,集体面世。4个综合体项目分别为珠宝大厦、利群大厦、22世纪大厦和新凯达大厦,涵盖商业、办公等功能,最高26层。项目还将配建地下停车场,地上有商业配套。

    该地块位于市北区敦化路以南,徐州路以西,地处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A 区项目用地面积662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619平方

米,其中,地上建筑120平方米,配建停车位100个;地下建筑10499平方米,配建300个停车位。根据设计说明,地块A区将建成地下三层的停车场,共计400个车位。

    根据设计方案,B1区项目将建成一栋地下4层 、地上25层的综合楼体,其中负2层为车库,负1至5层为商业,6至25层为办公。规划显示 ,目前该项目地块已完成土地出让。

    B2区项目总用地面积6465平方米,容积率5.72,建筑密度49.5% ,绿化率20% 。项目地上建筑面积36979平方米,其中高层建筑25093平方米,裙房建筑1188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926平方米,并配建停车位297个。项目物业建筑面积289.9平方米,其中地上物业建筑面积120.8平方米,地下物业建筑面积169.1平方米。

    根据方案,B2区项目将建成一栋地下4层、地上26层的综合楼体,其中负4层至负2层为车库,负1至4层为商业,5~26层为办公。该地块以4210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被竞得。B3区项目总用地面积4683.8平方米,容积率6.70,建筑密度45%,绿化率20% 。根据设计方案,B3区项目将建成一栋地下4层、地上26层的综合楼体,其中负4至负2层为车库,负1~1层为商业,2~26层为办公。B4区项目将建成一栋地下3层,地上25层的综合楼体,其中负3~负1层为车库,1层~3层为商业,4~25层为办公。

    本次面世的4个综合体项目,体量较大,功能涵盖了商业、办公等功能,建成后将为中央商务区再添四处大型办公配套设施。从2010年第一个楼宇总部项目青岛烟草大厦的进驻中央商务区,到卓越大厦、中海大厦、国际航运中心大厦等多家楼宇总部的进驻,再到本次四大项目的集体面世。中央商务区已成功吸引企业全国或区域总部及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在此落户。(记者 李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