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出租车发动机行驶中冒火球 司机弃车逃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25 13:32:09 字号:TT

出租车发动机行驶中冒火球

  昨晚7时许,一辆出租车沿着同安路向西刚刚驶过劲松三路路口,发动机盖突然冒出两团火球。司机下车逃生忘记拉手刹,起火的出租车顺坡向东溜出30多米,卡在了绿化带上。

  昨晚,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同安路劲松三路路口附近停着一辆消防车和两辆水罐车,西侧约100米的绿化带上,一辆前半部分被烧成空壳的绿色出租车卡在中间,5名战士从一旁的重型水罐车接来高压水枪继续向出租车喷射。一名消防

战士告诉记者,这辆车是天然气动力的,一直在往外漏机油,由于车尾还有天然气钢瓶,他们要继续喷水给车降温。

  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这辆出租车沿着同安路靠外侧车道向西行驶,车头突然冒出了两团火球。司机和乘客跳车逃生后,这辆车随后顺着斜坡溜出30多米,卡在了绿化带上,1米多高的火焰笼罩了整辆车。三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后,消防战士一边架起高压水枪灭火,一边喷水稀释地面漏出的机油。

  记者在现场也见到了出租车司机,可他由于受到惊吓婉拒了记者采访。记者在现场见到至少五名的哥,他们将车纷纷停在路口,并围在出租车旁,“同行出了事,我们得帮着。 ”一名的哥告诉记者,车主下车逃生时可能是忘拉手刹,出租车才会溜车。

  “烧气的车更省钱,但还是有危险,需要经常检查。 ”围观的哥王师傅介绍道,由于天然气燃烧做功需要更高的温度,自燃的可能性相比烧油的车更大。而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震动会让胶管松脱,今天车自燃很可能就和这两点有关。(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