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节酒娘热情似火 蛤蜊烤肉兔腿打造饕餮盛宴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0 06:40:47 字号:TT

    金发碧眼,身姿婀娜,端着满杯啤酒穿梭在啤酒节慕尼黑皇家水晶馆大棚内,不时朝你投来微笑的眼神,或跟随音乐旋律扭动几下,也有热情的客人上前和她们合影。身穿巴伐利亚传统绣花裙的德国酒娘成了啤酒城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些德国酒娘都是大学生,并且也懂一些中文,年龄最小的仅19岁。”德国酒娘的负责人宋先生说,她们来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主要是为了旅游,来感受青岛这座城市的氛围,兼职打工,每

天仅工作3个小时,中午1个小时,晚上2个小时,在大棚内负责给客人送酒,将原汁原味的慕尼黑啤酒节氛围带给游客。(记者 孙启孟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